滁州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6-05-01   作者:   浏览次数: 749

      2016年1月23日,滁州学院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以及学校各院(部)推选的学术委员会提名委员16人出席了会议。人事处处长吉晓华、副处长邢金卫参加会议,科技处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主持。会议主要议题是审议学校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事项。会议通过投票表决形式,选举出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许志才,副主任委员程曦、郑朝贵、梁辉,学术委员会成员王春、王圣祥、王运武、王晓梅、冯剑、吕小莲、汤文隽、祁世明、许志才、孙艳辉、李庆宏、吴刚、汪先兵、宋德如、陈泰生、陈桂林、郑朝贵、诸立新、梁辉、韩霞、程曦、鲍伟、鲍步云、蔡华珍、撒后余等。委员会下设秘书处,负责处理日常事务,程曦同志兼任秘书长、梁辉同志兼任副秘书长。

  会议接着研究了其他事项:

  1、学习《滁州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

  2、研究20122013年度教授、博士特殊岗位津贴补考核工作;

  3、研究2014年挂职锻炼期满教师集中考核工作;

  4、研究第三批“双能型”教师认定工作;

  5、审议《滁州学院“双能型”教师认定与管理办法》(修订稿);

  6、会议完成了既定议程,学术委员会主任许志才校长做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