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1673

2017117日,滁州学院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许志才,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程曦,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郑朝贵,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副秘书长梁辉以及委员21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程曦主持。

会议审议了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制订的滁州学院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向学术委员会通报了学校2017年省教育厅重大、重点、一般科研项目立项情况,2016年校级科研项目及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关于2016年度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申报工作,会议听取了申报团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郑建东副教授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董艺凝副教授分别作的《新型化工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和《食品酶法加工》的报告,会议对申报团队工作优化方案提出了建议。会议投票表决,同意上述2个团队立项为学校2016年度校级科技创新团队;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处副处长邢金卫汇报的2016年挂职锻炼教师期满考核工作报告、第二批“双能型”教师期满考核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和认定了第五批“双能型”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