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1725

2017630,滁州学院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许志才,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程曦,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郑朝贵,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副秘书长梁辉以及委员22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程曦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关于学校2016年度教学成果奖励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该奖励方案,同意将该方案提交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

会议接着听取了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关于学校2016年度科研成果奖励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该奖励方案,同意将该方案提交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

会议最后审议并通过了校重点学科及硕士点建设计划,同意将该计划提交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

最后,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校长许志才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要紧抓“双一流”建设和“双创”建设契机,大力发展学校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