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7   作者:   浏览次数: 10

202276日,滁州学院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第五届学术委员会19名委员出席会议,4名委员因事请假,2名委员离职。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桂林主持。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审议个别论文涉嫌学术不端行为的学术处理结果

会议听取了科技处副处长刘传龙关于相关教师涉嫌学术不端行为的学术处理结果的汇报。会议进行了讨论和举手表决,通过了对相关教师涉嫌学术不端行为处理结果的认定,同意给予第一作者诫勉谈话,暂停财政资助科研项目和科研活动两年(自正式成文之日计算),撤销利用科研失信行为获得的2021年度的科研考核结果

二、审议2022年校级科研项目评审结果

会议听取了科技处副处长江岭关于2022年校级科研项目评审结果的汇报。经过委员讨论和举手表决,通过了此报告。

三、审议2021年教学成果认定及奖励结果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蔡华关于2021年教学成果认定及奖励结果的汇报。经过委员讨论和举手表决,通过了此报告。

四、副主任委员陈桂林发言

陈桂林指出,要高度重视并严肃处理学术不端行为,端正科研态度,坚守科研诚信,树立良好的学术风气,提高教学质量,科教结合促进人才培养,完善科研成果认定机制,激发青年教师的科研动力,努力走出一条科研兴校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