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

2022926日,滁州学院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第五届学术委员会19名委员出席会议,4名委员因事请假。会议由副主任委员王春主持。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审议《滁州学院2022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

会议首先听取科技处副处长江岭关于我校2022年度科研计划编制过程的汇报,随后听取了科技处副处长刘传龙关于优秀科研创新团队(4个),杰青项目(3项),优青项目(5项),重大项目(14项),重点项目(65项)评审情况的汇报,会议进行了认真讨论与投票表决,通过了此科研计划,并报送校长办公会审批。

二、主任委员郑朝贵发言

郑朝贵强调,科技是国家崛起之本,要聚焦国家战略与安徽省重大需求,结合学校办学定位与特色编制科研计划,自上而下的进行有组织科研。科研工作要紧紧围绕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与滁州市八大产业链,注重科学研究对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的支撑作用。科技处要做好宣传、指导和服务工作,完善科技成果奖励办法,调动全体教师的科研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