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6-07-22   作者:   浏览次数: 438

 

2016721

  

2016721,滁州学院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许志才,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程曦,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郑朝贵,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副秘书长梁辉以及委员21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程曦主持。会议审议的议题如下:

一、关于2016年度学校新专业申报事项

与会委员听取了文学院、机械学院、地信学院、食品学院、经管学院的新专业申报情况汇报。经评议和投票表决,2016年度新专业申报排序为: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物流工程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国学教育专业。审议结果报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

二、关于修订《滁州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事项

教务处处长李庆宏汇报了《滁州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细则修订情况,与会委员就完善细则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修改后的《滁州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将提交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

三、关于2015年度学校科研成果奖励事项

科技处处长诸立新汇报了2015年度学校科研成果奖励情况,科技处根据《滁州学院科学研究成果奖励办法》对2015年度科研成果进行统计、汇总和评定。与会委员同意将此奖励结果提交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

会议完成了既定议程,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许志才校长做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