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868

2020916日,滁州学院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第五届学术委员会20名委员出席会议5名委员因事请假。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桂林主持教务处副处长王果在研究相关问题时列席会议。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审议2019年度学校教学成果奖励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王果关于2019年度学校教学成果奖励情况的报告。会议经过投票表决,通过了学校对2019年度教学成果的奖励2156700元,报校长办公会审议。

二、审议2019年度学校科研成果奖励

会议听取了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关于2019年度学校科研成果奖励情况的报告。会议对科研成果奖励中文科和理工科奖励标准差异的问题进行了着重讨论。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将会议提出的问题作为未来工作的重要参考。会议经过投票表决,通过了学校对2019年度科研成果的奖励2959400元,报校长办公会审议。

三、审议关于变更滁州学院平台及学科负责人的申请

会议听取了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关于变更滁州学院平台及学科负责人的申请的报告。会议经过投票表决,同意学校作为“安徽省热敏性物料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主体依托单位,同意变更3个省级平台、4个市级平台、4个校级机构、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4个校级重点学科的校内负责人,报校长办公会审议。

四、主任委员郑朝贵发言

郑朝贵对今天学术委员会良好讨论的气氛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校内部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并要求学术委员会建立与学校发展形势相适应的评价体系及考核办法,提高教师对学术委员会工作成效的认可度,持续推动学校上水平发展。